close
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很想哭。

不要再為了你的小事持續抱怨,
對我來說你們都是比我好太多的了。

誰站在我的角度看過我的事情。

我的壓力好大懂不懂啊?
你們生長的環境不差有愛你們的父母這樣你就該知足!
我的學費付不出來是人家可憐給的,
我嚐過失去親人的痛苦現在又要在受一次,
我每次接到家裡打的電話都提心吊膽的,
會不會從另一頭說出外公還是爺爺去世。
今年喪事是一次還是兩次?
你有想過這種壓力有多大嗎?
我的母親一個人養育3個小孩,
他的壓力我要分擔我們為此常常吵架,
我有多不平衡!
你們在玩我在家裡煮飯,
你們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我在家裡跪著刷地。
你有被母親拿菜刀丟過罵的狗血淋頭
甚至是趕出家門,
原因只是一件小到不行的事。

但是我還是愛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想要做的做不了,
不想要的接踵而致。


嘖嘖,
去你的!






















很難過的時候我找不到人哭。
算了,TO HELL W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