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在讓我衰個什麼?
我都要生氣啦!!

早上起床睡過頭,
坐計程車衝到陽明山上,
卻好死不死老師提早5分鐘點名。
我花的360元白花。
手機電磁沖電器不知道整樣,壞掉。
昨天放再上面一整天的電磁今天一開機就關掉。
在東區找部到黑色膠布,
衝到流汗還是沒有,
只好買鞋油塗在鞋子上,
只穿一次的新鞋報銷。
打工一直被罵,滿滿3頁的東西給我20分鐘現場背,
說是趕鴨子上架那你還一直罵。
累到沒力氣說話想搭順風車回家,沒安全帽。
搭公車我的包包拉鍊禿然壞掉。
回到家我最最最最寶貝的東西掉在地上,
被我家狗咬破。
它還在我床旁邊尿尿。
站到腳很痛,還發尋麻症,
還發到長水泡。
明明我只是在睡覺,偏偏有人手賤半夜起床玩電腦,
還被媽媽抓到,
明天起電腦又要被搬走。



我已經生氣到想哭了!
無奈2個字已經不夠形容。


我只想大罵髒話!!!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