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妳 所以撥了通電話過去
妳變的成熟了 也學會看的更遠
真替你開心呢
也懂你只要一桌好菜和全家人
我想說的不只這些
但 在電話裡畢竟有限

在還不認識你之前 我以為的朋友好像要常黏在一起
擁有對方部分的生活
要有公同的朋友 共同的話題 共同的生活模式 甚至是喜好


不是!!

短短2個月 感情卻很深
真的好久沒見 還是會想起你
我們沒有共同的朋友 也沒有一樣的生活圈
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 喜歡什麼款式
也不了解你的習慣 你會爲什麼而哭

但你的好貼近我的心
知道你真的很懂我

妳打電話給我 我就一起哭
我打電話給你 妳就一起笑
儘管一年見不到一次



你的關心 我放心裡
我的真心 你收心底

即使曾經我不在相信它
是你
讓我把它再拿出來
去感受 哭 笑 大鬧
受了傷 也要很快堅強

是你!
謝謝你     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